晴時多雲

籃球》亞洲盃男籃明年7/12開打 台灣三大聯賽精銳出擊

2021/11/26 13:03

亞洲盃男籃賽確定7月12至24日在印尼雅加達進行,台灣隊可望首度由PLG、T1、SBL組軍,搭配旅外好手以及歸化洋將出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幾經波折,國際籃總(FIBA)亞洲總會與印尼籃協共同宣佈,順延至明年的亞洲盃男籃賽,確定7月12至24日在印尼首都雅加達進行,屆時台灣國家隊可望首度由PLG、T1、SBL等三大聯賽精銳組軍,搭配旅外好手以及歸化洋將出擊。

受到今夏東京奧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等影響,原定今年8月登場的亞洲盃男籃賽,已推遲至明年夏天才開打,屆時共16隊角逐,這也是印尼自1993年以來再次擔任東道主,預計12月8日抽籤,決定預賽分組名單。

本屆16強,包括澳洲、紐西蘭、巴林、中國、伊朗、日本、約旦、哈薩克、南韓、黎巴嫩、菲律賓、敘利亞,以及地主印尼。至於台灣、印度和沙烏地阿拉伯,則是最後3支取得門票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