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傷兵滿營見曙光 金塊MVP約基奇有望週六出賽

2021/11/26 13:35

金塊主將約基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在昨日與拓荒者的比賽吞下5連敗,不過今日迎來振奮消息,主將約基奇(Nikola Jokic)即將歸隊,周六與公鹿的比賽將有望出賽。

約基奇是在19日對陣七六人的賽中不慎傷到手腕,缺陣3場比賽,而這3場比賽金塊都吞下敗仗,加上之前2連敗,球隊苦吞5連敗表現低迷,不過根據《CBS Sports報導指出,這位MVP中鋒將有望在台灣時間週六主場與公鹿的比賽中出賽,而公鹿近況則恰恰相反,喜收5連勝。

金塊近期飽受傷病所苦,約基奇手腕受傷、J.穆雷(Jamal Murray)膝傷、波特(Michael Porter Jr.)背傷以及海蘭德(Bones Hyland)腳踝受傷,全部都因傷無法出賽,而在周三與拓荒者的比賽中再商板凳好手多齊爾(P.J. Dozier),因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將會無限期缺陣。

約基奇本季目前出賽14場,平均上場時間32.4分鐘,場均可攻下26.4分13.6籃板6.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