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青棒勁旅隊內競爭多激烈?全隊6投最速至少147公里

2021/11/26 13:14

張峻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穀保家商和平鎮高中是近年青棒勁旅,隊內競爭強度不在話下,穀保全隊有6投最快球速至少147公里。一度有望赴日的高一右投張峻瑋,剛進球隊看見「人外有人」,曾有適應上的問題,到黑豹旗逐漸找到節奏,球速更從國中最速140公里,提升至145公里。

張峻瑋在國中就是棒球好手,去年入選U15世界盃培訓名單,今年初獲得第3屆追夢工程計畫的赴日門票,因故未前往,改念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說,剛進來適應沒這麼好,雖然國中是穩定的投手,看到學長速度不錯,也想追求球速,導致整體投球內容不穩,「經過幾個盃賽,有慢慢找到節奏。」

張峻瑋說,「剛進穀保會很想跟學長競爭,開始會去做重訓,但除了速度之外,還要有準度。」

今對白河擔綱先發的高二投手孫易磊,最快球速有147公里。被問到全隊有幾名最速147公里以上的投手,周宗志透露,高三部分,有馮皓、沈家羲、林華偉,未報名黑豹旗的劉家翔;高二的孫易磊、林盛恩。

張峻瑋不僅面對學長的高牆,同屆的蕭齊最速也測到146公里。周宗志說,高三主力投手明年畢業,投手補強要能銜接上來,張峻瑋是先發候選之一,「他是我們明年想拉上來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