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選秀第九輪奇蹟! 橫濱外野手成億圓男寫罕見紀錄

2021/11/26 16: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今天宣布幫陣中主力外野手佐野惠太加薪,讓他的年薪增加到推定1億1000萬日圓,使他成為日職史上第二位在選秀會上第9輪以下被挑中,最終拿下破億年薪的球員。

現年26歲的佐野惠太在2016年的選秀會上於第9輪才被橫濱DeNA挑走,在生涯前幾年大部分都擔任代打的他,在筒香嘉智挑戰大聯盟後,於2020年扛下當家四棒的角色,繳出3成28打擊率,20發全壘打的優異表現,今年他出賽143場,同樣也有3成03打擊率、17轟的好表現,連續兩年打擊率破3成,本季打擊率排在中央聯盟第6名。

橫濱球團肯定佐野惠太的表現,在今天宣布將他的年薪大幅增加到1億1千萬日圓,他也表示,「想到剛入團時的年薪,自己也很想要拿到1億圓,所以真的很高興。」根據日媒報導,佐野惠太成為自後藤光尊(2001年選秀第10輪)以來,日本職棒史上第2位在選秀第9輪以下被選進,後續拿到上億年薪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