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朝對手丟球棒被罵翻 中華醫大壘球社指導老師道歉滅火

2021/11/26 17: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大專盃壘球賽,由中華醫事科大對上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的比賽中,因惡意滑壘鏟人動作發生爭執,最後還發生中華醫事科大球隊人員故意把球棒丟向對手休息區的離譜行為,引起網友痛批太惡劣,今日該校壘球社指導老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公開道歉,表示做了不好示範。

昨日的比賽中,因海洋大學滑向二壘時,被中華醫事科大認為有鏟人的動作,引發爭執,雖然後續雙方攻守交換當下,海大球員一邊表示抱歉、一邊要走去打擊區撿回球棒,但球棒被中華醫事科大壘球隊助理先拿到,他直接將球棒甩向對手休息室,差點砸到人,離譜行為遭到廣大網友痛批。

今根據《中央社》報導,中華醫事科大壘球社指導老師龔建中今天出面接受媒體採訪,對於壘球隊助理把球棒丟向對手行為,他直呼確實不妥,做了不好示範,已向助理告誡,並向海大球隊致歉,表示助理本人也很懊悔。

龔建中說道:「未來壘球社將加強學生運動精神和教育,他代表球隊再次向台灣海洋大學球隊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