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壽星鄭瑋翔打爆去年季軍! 東體驚奇闖4強

2021/11/26 16:29

東大體中在延長賽中擊敗興大附農,前進四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東大體中高三外野手鄭瑋翔今18歲生日加持,在黑豹旗8強賽7局上敲救命安逼近突破僵局制,9局上再敲超前長打,率隊以12:6淘汰去年季軍興大附農,闖進4強再刷新隊史最佳。

東大體中前6局以1分差,進入最後的7局上,從劉彥宇頭部滑壘、撲斷皮帶的內野安打開啟攻勢,鄭瑋翔敲救命的適時安打,將戰局逼進延長賽;雙方鏖戰至9上,鄭瑋翔又敲清壘安打率隊超前,引爆單局7分攻勢,一波攻勢帶走勝利。

東大體中鄭瑋翔敲出超前分,開心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東體總教練陳峰岳笑說,「我們3個外野手(鄭瑋翔、顏大衛、林日祥)自稱『外野3帥』,都有考慮參加明年選秀。鄭瑋翔從高一就表現不錯,今年在1分差的抗壓性進步很多,能高盃也在花蓮球場開轟過,打擊發揮不錯。」

東體前役也在延長賽擊敗屏東高中,勝利打點同樣是鄭瑋翔,只是焦點被守住滿壘危機的高一投手王宇翔拿走。今天王宇翔仍表現亮眼,屢屢化解危機,後援4局猛飆4K無責失分,過18歲生日的鄭瑋翔兩度適時安打,被教頭點名打線最關鍵。

東大體中在延長賽中擊敗興大附農,前進四強。(記者陳志曲攝)

「有點開心!」鄭瑋翔說,前2年打擊沒有像今年突出,揮棒節奏和軌跡不太穩定,教練修正揮棒的面後,打擊進步很大,希望高三這一年長打率能夠提升。

鄭瑋翔許下18歲生日願望,除了希望球隊能再突破,自己也有個小目標,「我想在明年選秀被挑中,維持住目前的感覺,不要大起大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