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小聯盟通算91轟! 前達比修隊友成西武新任洋砲

2021/11/26 17:17

奧格雷迪。(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年在宣布撤換隊內的四位洋將,本周稍早先宣布簽下前光芒左投恩斯(Dietrich Enns)後,今再傳出已簽下前教士外野手奧格雷迪(Brian O'Grady)。

奧格雷迪曾效力紅人、光芒及教士,主要守備位置為外野及一壘,這個賽季在教士繳出打擊率0.157,2轟、9分打點的成績,雖然大聯盟成績並不出色,但他在小聯盟生涯共繳出91轟,本季在3A,共74場的比賽中繳出打擊率2成81、15發全壘打及46分打點的成績,是一位擁有長打能力的選手。

奧格雷迪在受訪時談到,很開心能有機會在一支具有優良傳統的球隊打球,自己非常期待能學習日本文化,同時也會盡全力繳出好的成績,希望能為球隊拿下日本一,以回應球迷的期待。

西武GM渡邊久信監督在談到奧格雷迪這位選手時則表示:「他不僅是一個中長程火力的選手,同時也具備一定的全壘打能力,希望他新球季能夠站穩角落外野手的位置,為球隊的勝利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