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為何捨羅傑斯、選華德茲? 助總有關鍵考量

2021/11/26 17:11

羅傑斯遭割愛,仍到場練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獅象爭霸明天開打,兄弟帶3洋投德保拉、象魔力和華德茲,去年台灣大賽扛首戰先發的羅傑斯未在名單引發討論。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羅傑斯對統一獅數據沒那麼好,雖然後半段在球隊需要拿到勝利的時候有所貢獻,表現也回穩,但突然有不穩定的狀況出現,和部門教練討論最終選擇華德茲。本季華德茲出賽4場其中2場先發,拿下1勝,防禦率2.45。

羅傑斯例行賽最後6場先發拿下2勝、防禦率2.21、被打擊率2成21,表現回穩,不過本季他對統一出賽5場其中3場先發,苦吞3敗、防禦率7.64,對戰數據不佳是他遭棄用主因。

另外,左投象魔力例行賽擔任中繼投手,威力和成績明顯優於先發,台灣大賽是否會從牛棚待命?助總強調,「這一點也有考慮到,就看情況,走一步算一步。」本季象魔力先發2場都吞敗,防禦率高達9.39,中繼2場總計5局投球無失分,防禦率0。

象魔力。(記者廖耀東攝)

明天台灣大賽首戰兄弟推出聯盟防禦率、奪三振王德保拉先發,本季他拿下16勝4敗、防禦率1.77,狂飆187K,助總表示,德保拉是陣中最穩定的先發投手,派他先發大家都預料的到,沒有特別用意。

華德茲。(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