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首次領軍征戰TS 大賽前助總吐露心聲

2021/11/26 17:19

林威助。(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8年第7度征戰台灣大賽,歷經謝長亨、吳復連、史耐德、伯納、丘昌榮執教都未能奪冠,今年就看第6位教頭林威助能否領軍終結悲情。

林威助今年接掌兄弟兵符,取得上半季冠軍和年度勝率第一,帶兵實績令人激賞,首次領軍征戰台灣大賽,他說,「季賽開始和現在心情差不多的,短期關鍵比賽,第一場盡量把現有戰力做出最好的調度,選手把最好的態度拿出來,盡全力拿下勝利。」

兄弟兩大老將周思齊、林智勝領銜,助總認為,周思齊、林智勝可以帶領年輕球員,把休息室氣氛帶起來,台灣大賽不能綁手綁腳的,盡量用聲音傳達、互相鼓勵,這點滿重要的,有兩位學長坐鎮,學弟看起來像吞了定心丸,打起來比較安心、穩定一點。

助總也說,台灣大賽7戰4勝很難講,有時候是一個氣勢,有時候是關鍵時刻戰術有沒有辦法確實執行,如果臨場會擔心,應該在練習時做完整一點,勝率才會提高。

今天下午兄弟在洲際球場練球,全力備戰明天開打的台灣大賽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