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8強戰以「一本」收拾對手 楊勇緯挺進4強

2021/11/26 17:42

楊勇緯在阿布達比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順利挺進4強。(資料照,圖片取自國際柔道聯盟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在阿布達比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登場,他在首戰告捷後,8強戰迎戰烏克蘭好手哈爾麥托夫(Dilshot Khalmatov),楊勇緯在最後52秒時,奮力一擊以一本收拾對手,順利挺進4強。

楊勇緯在今年東京奧運拿下男子60公斤級銀牌,返台後隨即投入全大運和全運會賽事,也展現奧運國手實力摘下兩面金牌,延續自己在國內賽的霸業。

這週楊勇緯迎來東奧後首場國際賽,他在阿布達比大滿貫賽,首輪先碰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對手納克比(Ahmed Al Naqbi),對方連吞3次指導,讓楊勇緯收下勝利,挺進8強。

8強戰對決烏克蘭選手哈爾麥托夫(Dilshot Khalmatov),雙方一路纏鬥,但楊勇緯技高一籌率先拿下分數,並在最後52秒時以「一本」拿下勝利,穩穩收下4強門票。楊勇緯下一輪將和英國選手霍爾(Samuel Hall)過招。

此外,台灣女將林真豪則在女子48公斤級登場,她在首輪碰上比利時女將莎蘭絲(Ellen Salens),雙方纏鬥到最後34秒時,林真豪沒能擋下對方的攻擊,讓莎蘭絲以一本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