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聽BIG BOSS的話!火腿大物瘦身有成 驚訝只被減薪25%

2021/11/26 19:02

清宮幸太郎。(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大物清宮幸太郎今日跟球團完成談約,遭大幅減薪25%,達到聯盟規定上限,下賽季年薪將是1650萬日圓,這也是清宮幸太郎進入職棒以來,首次遭到球團減薪。

清宮幸太郎本季完全沒在一軍出賽,在二軍共出賽106場,雖然敲出19轟,但打擊率僅0.199,完全不合格的表現,談到今年掙扎的賽季時,清宮直呼:「正因為有了這年,我會更加成長。」

清宮幸太郎本季年薪推測為2200萬日圓,今日的談約中,遭到球團減薪25%,下季年薪將是1650萬日圓,這也是清宮進入職棒4年以來,首次被減薪,並不曉得聯盟中減薪幅度限制的清宮還表示:「我以為會降更多,自己會好好看待這個結果。」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秋訓接到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減肥指令的清宮,也有好好聽總教練的話,他透露目前已經減掉5、6公斤,現在的體重是98公斤,「肌肉量並沒有減少,如何減少體脂肪才是重要的,這也是我從未有過的體重。」成功瘦身的清宮還指出,自己的目標是在這個休賽季努力減重10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