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4強戰解決英國對手 楊勇緯今晚爭大滿貫賽金牌

2021/11/26 18:35

楊勇緯在阿布達比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順利闖進金牌戰。(資料照,圖片取自國際柔道聯盟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在阿布達比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登場,連過兩關後,在4強戰以一本擊敗英國選手霍爾(Samuel Hall),順利闖進金牌戰,距離生涯首面大滿貫金牌僅差1勝。

楊勇緯在今年東京奧運拿下男子60公斤級銀牌,返台後隨即投入全大運和全運會賽事,也展現奧運國手實力摘下兩面金牌,延續自己在國內賽的霸業。

這週楊勇緯迎來東奧後首場國際賽,他在阿布達比大滿貫賽,前兩輪分別擊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對手納克比(Ahmed Al Naqbi)和烏克蘭選手哈爾麥托夫(Dilshot Khalmatov),順利晉級4強。

楊勇緯在4強戰碰上霍爾(Samuel Hall),一度遭遇對手頑強抵抗,但他在最後關頭以三角固壓制對手,倒數44秒時以一本拿下勝利,順利挺進決賽,距離生涯首面大滿貫賽金牌僅差1步。

楊勇緯在金牌戰將碰上俄羅斯選手阿布拉耶夫(Ramazan Abdulaev),獎牌戰將在晚間9點登場。

楊勇緯過去在柔道大滿貫賽中,生涯最佳成績為2020年杜賽道夫的銀牌,也曾在2019年大阪大滿貫及2021年的安塔利亞大滿貫摘下銅牌,但生涯未曾於大滿貫賽摘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