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公開賽》首局只拿6分!衛冕者山口茜落馬 女單4強全數出爐

2021/11/26 20:24

山口茜。(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今8強戰登場,日本名將山口茜大戰3局,以6:21、23:21、11:21不敵泰國選手李美妙,於8強賽落馬,無緣達成衛冕。

山口茜是這項賽事2019年女單冠軍,去年因疫情影響未舉辦,今年要來挑戰衛冕,前2戰分別拍落烏克蘭女將烏利蒂娜(Maria Ulitina)、新加坡楊佳敏,今8強戰遇上泰國好手李美妙。

山口茜過往對李美妙有5勝3敗的對戰優勢,且賽前取得對戰4連勝,不料山口茜首局僅拿6分,打得相當掙扎,讓對手輕鬆拿下第一局。次局雙方呈現你來我往拉鋸戰,經過一番激戰,山口茜搶下第2局,把戰況逼入決勝局。

李美妙。(法新社)

第3局,山口茜原本取得6:5領先,但突然被對方打出6:0攻勢逆轉,技術暫停過後也被李美妙壓著打,最終山口茜止步8強,無緣衛冕。

李美妙終結對戰山口茜4連敗,成功闖進4強,明將與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爭決賽門票,另一場女單4強賽,則是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交鋒泰國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