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不透露G6先發是誰 高津臣吾:遵循先前的決定

2021/11/26 21:15

高津臣吾。(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大賽明天將進行第6戰,歐力士已經確定會推出日本最強投手山本由伸先發,反倒是以3勝2敗領先的養樂多監督高津臣吾,依舊沒有透露先發投手是誰,僅表示會遵循很早以前就做下的決定。

養樂多在昨役被歐力士瓊斯(Adam Jones)9局的代打致勝轟逼到系列賽3勝2敗,歐力士也已經宣布會在第六戰派出日本最強投手山本由伸把關,因此養樂多儘管依舊有著聽牌優勢,下一戰也勢必會面臨一場苦戰。

養樂多首戰7局僅失1分的20歲年輕強投奧川恭伸,因為在本季每場先發間隔都是9天以上,日媒推測讓他中6日先發的機會並不高,估計會派出本季4勝1敗,防禦率3.63的高梨裕稔擔任先發投手。

由於今年日本大賽採取不公布先發投手的形式,高津臣吾也表示,他不會做出任何通知,但他也沒有要打心理戰,第六戰的先發將會遵從他很早就做好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