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感恩節後太陽挑戰15連勝 柯瑞、里拉德射手對決

2021/11/26 20:49

太陽明挑戰15連勝。(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感恩節休兵1天之後,西岸雙雄各自出擊,14連勝的太陽氣勢如虹,這支坐二望一的西部勁旅,紐約客場踢館尼克,挑戰隊史次高連勝紀錄,同時劍指西霸天勇士,太陽15勝3負僅落後1場勝差。

太陽自10月28日敗給國王後,迄今未嘗敗績,14連勝寫下隊史第3高紀錄,直逼2006-07年的15連勝、17連勝;此外,太陽開季18戰豪奪15勝,更先創下隊史最佳開季,只不過,飽受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所苦的長人薩里奇(Dario Saric),本季已提前報銷,加上板凳奇兵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也因右膝傷勢高掛免戰牌,單靠2018年選秀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和麥基(JaVale McGee)苦撐,禁區戰力恐將告急,也形成隱憂。

柯瑞(左)對決里拉德。(資料照,歐新社)

至於5連勝的西霸天勇士,則在家中迎戰來犯的拓荒者,「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小里飛刀」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這兩大射手頂尖對決備受矚目。狀況絕佳的勇士,開季16勝2敗穩居全聯盟之首,現年33歲的柯瑞寶刀未老,繳出全聯盟最高場均28.2分,外加6.8助攻、1.6抄截;至於里拉德也擺脫開季生涯最大低潮,上週拚出場均28.3分、8.3助攻、2籃板,帶領拓荒者3連勝,更榮膺西部最佳球員,如今再度強碰灣區大軍,互飆外線的戰況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