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離開巨人未來何去何從? 日媒分析落腳處

2021/11/27 06:55

陽岱鋼。(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離開讀賣巨人,將以自由球員身分尋找新的舞台,未來動向備受矚目的陽岱鋼,日媒《夕刊富士》撰文分析他可能的落腳處。

該媒昨以「陽岱鋼閃電退團巨人,未來何去何從?是否有望加盟羅德,填補因外遇風波遭開除的清田育宏的空缺」為題,好奇陽岱鋼對於明年球季會有怎樣的打算。

文中表示,陽岱鋼今年在一軍僅有7場出賽機會,留下7打席,打擊率1成43的成績,雖然在二軍打擊率有0.238,但整體來說表現不佳,即使留在隊上,也不會是主戰外野手,處境大概會是板凳中的板凳。

對於陽岱鋼下一步動向,文中指出,有洋聯球隊相關人士分析,最缺乏右打外野手的是羅德隊,因為原先與球團簽了2年約的清田育宏,因多次外遇風波後在今年5月遭開除,為了填補這一空缺,外野三個位置都能守的陽岱鋼是最佳人選。此外,長期缺乏右打的東北樂天金鷲,可能也會考慮網羅陽岱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