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雙獅互挺! 李家瑞、宋宇軒祝福統一獅衛冕

2021/11/26 21:14

攻城獅李家瑞(右起)、宋宇軒兩位球員致贈手寫卡片給統一獅蘇智傑、林岱安。(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職業球星跨界合作,再添一段佳話。職籃P. LEAGUE+(簡稱PLG)第2年賽季開打前,新竹街口攻城獅隊長前鋒李家瑞、後衛宋宇軒兩位球員,特地親自致贈手寫卡片給統一7-ELEVEn獅隊球星蘇智傑、林岱安,祝福統一獅隊週六能旗開得勝,順勢挑戰中華職棒2連霸。

李家瑞、宋宇軒這對攻城獅當家鋒衛,先前休賽季期間參與線上雙獅活動,因緣際會下結識職業好手蘇智傑、林岱安,PLG新賽季攻城獅還將聯手統一獅,於明年元月23日舉行「雙獅好友日」主題日。明天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熱鬧開打,統一7-ELEVEn獅至台中踢館中信兄弟,恰巧獅隊下塌飯店就位於新竹,在地的李家瑞與宋宇軒善盡東道主之誼,帶著卡片送上最誠摯祝福,前者寫著「智傑我愛你」,後者則預告「岱安加油!場場開轟」,還分別畫上愛心、冠軍獎盃等幸運圖案,英雄相惜之情溢於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