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臺南台鋼獵鷹踩街遊行 週六下午接地氣宣傳

2021/11/26 23:29

臺南台鋼獵鷹踩街遊行,週六下午接地氣宣傳。(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職籃新聯盟T1元年賽季,明天即將在台啤英熊的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主場舉行開幕戰,至於臺南台鋼獵鷹主場首役,則到12月18日才登場,為此獵鷹全隊也沒閒著,週六下午2點半實際走訪街頭,採「台南式」宣傳,希望讓在地民眾更加認識球員,加深球團與城市的屬地主義。

這場別開生面的獵鷹踩街遊行,由領隊李宗翰領軍,包括總經理錢韋成、總教練吳志偉、助理教練馬怡鴻,以及黃宗翰、張家榮、林冠均、吳念哲、張幃翔、曾品富、林梓峰、高國強、劉駿霆、蔣喬安及龍弘元等11名球員共襄盛舉。全隊從夏都城旅安平館出發,途中經過水萍塭公園、河樂廣場、美術二館、台南火車站、台南棒球場和五妃廟等地,喜愛籃球的球迷們,可以把握機會跟人高馬大的球員交流互動。 

獵鷹日前才舉辦成軍記者會,打出「南人韌性」口號,並喊出「5年奪冠計畫」,贊助商台鋼集團宣布祭出5+5最長年限和最高總金額5年1億金額冠名贊助,並且效法國外職業球團祭出「獎金制度」,希望重賞之下有勇夫,激勵球員為球隊帶來貢獻與雙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