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轉移目標改找巴耶茲 美媒:他們不想花3億搶柯瑞亞

2021/11/27 09:01

巴耶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老虎想要網羅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傳聞沸沸揚揚,不過他們最近似乎開始轉移目標,巴耶茲(Javier Baez)成為最新人選。

根據《ESPN》資深記者歐尼(Buster Olney)指出,老虎先前曾陸續與柯瑞亞、西米恩(Marcus Semien)談過,不過由於這兩人所費不貲,遂將目標放到巴耶茲身上。

《MLB Network》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則透露,老虎不會願意給出超過3億美元的合約,導致網羅柯瑞亞會有一定難度,而巴耶茲除老虎外,據傳本季的東家大都會也在新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上任後展開積極的網羅行動。

在小熊隊待了8年的巴耶茲,今年夏天被交易至大都會,在紐約出賽47場,繳出打擊率2成99、9轟、攻擊指數0.886的不俗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