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柯瑞二選一? 勇士主帥一句話完美回應

2021/11/27 09:49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曾和喬丹(Michael Jordan)當過隊友,而他也是柯瑞(Stephen Curry)的現任教練,就有球迷問到柯爾會在喬丹、柯瑞之前選擇誰,柯爾聽完笑了,不過回答完全和問題搭不上邊。

在球迷的自拍影片中,他問柯爾:「一個問題,喬丹或是柯瑞?」聽完問題的柯爾隨即給了一個微笑並回應他:「恩......,你要把這個放到推特上嗎?」直接避開了球迷所問的問題,而這也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他們兩個各有各的好,而且都是偉大的人。

柯爾在當球員時,曾與喬丹在公牛隊當隊友5年,當時兩人攜隊贏得三次NBA總冠軍,而在擔任勇士教練時的柯爾,也帶領著柯瑞所在的勇士三度拿下NBA冠軍獎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