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克豪取32分率太陽15連勝!下戰踢館籃網面臨考驗

2021/11/27 10:52

布克豪取32分率太陽15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踢館尼克主場,在布克(Devin Booker)豪取32分的領軍之下,以118:97大勝尼克,拉出15連勝,追平隊史次高紀錄。

太陽今僅在首節稍微遭遇到尼克抵抗,從次節開始拉開領先差距,在最多領先達24分之下,毫無懸念收下勝利,他們的4戰客場之旅將在29日作客籃網畫下句點,連勝能否延續下去,還得看東部龍頭同不同意了。

太陽今7人得分超過雙位數,包括布克砍下32分、保羅(Chris Paul)繳14分10助攻、艾頓(Deandre Ayton)貢獻14分13籃板、兩人皆完成「雙十」演出,佩恩(Cameron Payne)板凳出發挹注13分6助攻。

尼克方面,先發僅3人得分上雙,沃克(Kemba Walker)繳全隊最高17分,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替補上陣貢獻全隊次高1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