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伍切維奇轉隊後首度踢館奧蘭多 公牛痛宰魔術

2021/11/27 11:49

拉文挹注2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今踢館魔術主場,在兩大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拉文(Zach LaVine)合繳44分之下,以123:88輕取對手,賞魔術5連敗。

兩隊打完首節以27:27戰成平手,但公牛在次節一開始火力全開連拿16分,拉開領先優勢,魔術雖靠W.卡特(Wendell Carter Jr.)以及菜鳥蘇格斯(Jalen Suggs)在上半場尾聲賣力追分,曾一度將分差縮小至個位數,不過下半場德羅森跳出來接管戰局,第三節在外線飆分穩固球隊優勢,終場公牛就以35分差帶走勝利。

德羅森此役貢獻全隊最高23分、拉文挹注21分、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轉戰公牛後首度回到奧蘭多,繳出16分8籃板的表現。

當初與伍切維奇互換的W.卡特今繳全場最高26分,魔術還有蘇格斯14分、 華格納(Franz Wagner)15分,得分超過雙位數。

伍切維奇轉戰公牛後首度回到奧蘭多,繳出16分8籃板的表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