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回歸就改變球隊 東契奇大喊:我真的好想念籃球

2021/11/27 11:30

東契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24日傷癒復出,就率隊在延長賽血戰中112:104擊敗快艇,他全場攻下26分9籃板9助攻,還大呼:「我真的好想念籃球。」

根據《Clutch Point》報導,東契奇說:「參加比賽總是感覺很特別,我真的很想打球,醫務人員每天都為了我非常努力,是他們幫助了我。」

「我很高興能回到比賽當中,我錯過了3戰,但我非常想念籃球,從小睡中醒過來,準備去打球的感覺真好。」

東契奇是在16日對金塊之戰出現腳踝不適,從那之後缺戰3場,獨行俠都輸球,結果他一回歸便成功改變球隊的氣勢。

獨行俠本季10勝7敗的戰績在西部名列第4,歸功於球隊「二當家」波辛傑斯本季成功復活,場均30.4分鐘能拿下21.1分和8.2籃板,加上東契奇場均35.2分鐘,能拿下25分8.4籃板8助攻的MVP數據,成為西部勁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