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G1熱戰前夕 德保拉、布雷克寫下另類「高紀錄」

2021/11/27 11:47

台灣大賽G1將由德保拉、布雷克對決。(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獅象第6度爭霸,首戰今天下午5點在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中信兄弟推出王牌德保拉先發,對決統一獅強投布雷克,這不但是台灣大賽連12年首戰交手兩隊都由洋投先發,同時德保拉、布雷克兩人平均身高達200公分,也寫下首戰兩隊先發投手平均身高最高紀錄。

根據中職聯盟官網登錄資料,多明尼加籍的德保拉身高195公分,加拿大籍的布雷克身高205公分,兩人平均身高200公分,寫下台灣大賽首戰另類紀錄。

去年台灣大賽獅象爭霸,布雷克首戰先發6局失1分,統一處於1勝3敗背水一戰逆境,第5戰布雷克先發熱投126球,繳9局完投完封勝讓獅子軍續命,休兩天後,第7戰他後援2局用29球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絕對是統一封王關鍵人物,也獲選台灣大賽優秀球員。

德保拉去年台灣大賽第2戰先發8局失1分拿下勝投,第6戰先發7局失5分承擔敗投,未和布雷克同場先發對決。

台灣大賽已連9年由打者獲選MVP,上一次投手拿下台灣大賽MVP已是2011年統一獅投手王鏡銘,當時他出賽4場全都是中繼登板,拿下3勝1中繼、防禦率0.96,也是史上唯一一位「純中繼投手」獲台灣大賽MVP。今年德保拉、布雷克有無機會以好投拿到MVP殊榮也是一大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