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相隔7個月再演絕地大反攻 塞爾提克沒能複製劇情惜敗馬刺

2021/11/27 12:48

穆雷率馬刺力克綠衫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領先24分的優勢在最後關頭差點失守,末節一度遭到逆轉,所幸有穆雷(Dejounte Murray)跳出來,終場以96:88賞綠衫軍2連敗。

塞爾提克今開賽手感不佳,首節26投僅5中,僅進帳14分、寫下本季新低,落後更一度來到24分,不過他們展現韌性、在下半場努力拉近差距,並在末節靠著G.威廉斯(Grant Williams)的三分球以74:72首度取得領先。

塔圖姆(Jayson Tatum)接棒帶起攻勢,一度率隊將比數拉開至7分差,馬刺則靠D.懷特(Derrick White)在1分21秒的急停跳投再度將比數反超,他與穆雷在最後階段輪流建功,合力助隊以8分差帶走勝利。

馬刺今全隊5人得分上雙,穆雷繳全隊最高29分、另有11籃板、6助攻,K.強森(Keldon Johnson)以及D.懷特都進帳17分。

塞爾提克在上季、也就是今年4月30日,曾在面對馬刺的比賽從落後32分的情況上演絕地大反攻,最後在延長賽獲勝,不過今沒能複製劇情,塔圖姆繳全隊最佳的24分12籃板。

塔圖姆今繳全隊最佳的24分12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