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歷史性首戰! 台啤英熊、高雄海神開幕戰球員名單出爐

2021/11/27 12:12

T1聯盟開幕戰今在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登場,圖為高雄海神。(T1聯盟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聯盟開幕戰今在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登場,台灣正式進入兩職籃聯盟並立的戰國時代。歷史性的開幕戰在台北天母體育館由地主台啤英熊迎戰高雄全家海神,這也是國內籃壇首度上演「南北大戰」,今日聯盟也公布兩隊的陣容。

前來天母踢館的海神,陣中擁有胡瓏貿、于煥亞、余純安,除了3位好手外,首戰確定登錄陳懷安、林任鴻、吳怡斌、吳曉謹、勤明慶及菜鳥蘇文儒,在洋將部分則是有亞歷山大(Xavier Alexander)、霍爾(Ferrakohn Hall)庫薩斯(Mindaugas Kupsas)及被視為亞洲外援的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

地主台啤英熊主體為SBL二連霸班底,本土球員登錄有蔣淯安、周伯勳、黃聰翰、李啟瑋、黃鎮、朱億宗、王皓吉、范士恩、簡肇熠、周資華,洋將則是選用體能勁爆的米丘(Tony Rasean Mitchell JR V)及士東(Diamond Louis Stone),至於籃波(Maciej Boleslaw Lampe)首戰並未登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