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MVP對決落空!約基奇持續缺陣 字母哥率公鹿收6連勝

2021/11/27 13:23

亞德托昆波率公鹿6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作客金塊主場,靠「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24分、13籃板,板凳出發的康諾頓(Pat Connaughton)繳出20分之下,以120:109拿下6連勝。

金塊上季MVP約基奇(Nikola Jokic)今原本預計能回歸與亞德托昆波正面對決,不過最終還是沒能上陣,加上波特(Michael Porter Jr.)、多齊爾(P.J. Dozier)也因傷缺陣,人手不足的丹佛大軍今只能在衛冕軍公鹿背後苦苦追趕,一度落後高達20分,最終苦吞6連敗。

公鹿今除字母哥雙十演出外,先發4人得分也都超過雙位數,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拿下17分,今完成生涯1萬分里程碑。

金塊方面,A.戈登(Aaron Gordon)繳全隊最高18分、巴頓(Will Barton)17分次之,坎帕佐(Facundo Campazzo)替補上陣貢獻16分。

米德爾頓今完成生涯1萬分里程碑。(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