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高中第2場就完投10K!平鎮菜鳥展現超齡調整能力

2021/11/27 12:58

平鎮高一投手王彥恩完投7局猛飆10次三振。(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平鎮高一投手王彥恩前役僅先發1局就退場,今天肩扛4強賽重任,新練的滑球發威,一口氣完投7局猛飆10次三振,率隊以2:1險勝台東體中晉級冠軍戰,明天力拚史無前例的3連霸。

王彥恩出身桃園龜山少棒、新明青少棒,都是陣中主力,到平鎮高中首度參加大賽,20日16強賽對玉里高中初登板,亦是高中生涯首場有電視轉播的比賽,因控球不好,僅丟1局掉1分就退場。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指出,「上一場投得綁手綁腳,可能是因為第一場高中大賽,難免有點緊張,但他本來就有實力,這場(4強賽)還是排他先發。」

王彥恩今對首度闖進4強的大驚奇台東體中,首局因暴投奉送1分,但他大秀奪三振功力,完投7局猛飆10次三振,幫助打擊發揮很有限的球隊咬住戰局。

王彥恩擁有最速145公里的優質直球,新練滑球也有發揮功用。平鎮投手教練羅健銘觀察,王彥恩原本的主戰是曲球,這陣子容易偏高被狙擊,上一場投完後加練滑球。

王彥恩說,上一場投完很不開心,回去有想了一下,告訴自己把下一場做好,「今天直球丟得進好球帶,這是最滿意的地方,大部分三振都是滑球拿下,這是我現在最有信心的變化球。」

平鎮擁有3連霸的壓力,從16強開始單場得分都不超過4分,危機四伏。吳柏宏說,這幾場太綁手綁腳,沒辦法擁有正常攻擊節奏,「還要跟選手提醒一下,一直有看問題出在哪裡,要敢拉打,才會有長打出現。」

平鎮高一投手王彥恩完投7局猛飆10次三振。(記者王藝菘攝)

平鎮明天力拚史無前例的3連霸。(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