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外野那群人集合!統一獅粉專秀一手加油藏頭詩

2021/11/27 13:36

統一獅球迷在左外野熱情應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由獅、象爭霸的台灣大賽今天下午5點在洲際球場開打,身為客隊的統一獅雖居應援劣勢,但「外野那群人」早已打響名號,獅隊也於官方臉書粉絲團號召球迷在左外野集合,還幫首戰先發投手布雷克做了一首加油藏頭詩,展現巧思和誠意。

獅隊昨天在台南球場練習完後,就動身前往新竹的下榻飯店,準備好迎接今晚在洲際球場的首戰。由於首戰贏球不但具有指標意義,根據過去紀錄顯示,拿下首戰的球隊更擁有85.7%的封王機率,因此獅隊今天一如外界預期,推出本季拿下17勝的「勝投王」布雷克先發搶勝。

面對主場兄弟球迷的強勢加油,獅隊「外野那群人」也準備好了!從2018年和富邦悍將的季後挑戰賽開始,獅隊球員就有感於「那群人」的熱情呼喊,陳傑憲還曾感性表示:「尤其是打不好,或是分數落後的時候,我都會看向我們球迷那邊,就算我們輸球,或是做不好,他們還是很努力吶喊。」

如今首戰在即,獅隊球團號召「外野那群人」一起為布雷克加油,粉專還創作出「外野那群人挺布雷克搶首勝」的藏頭詩,希望在大賽前凝聚士氣。

以下為藏頭詩內容:

外援戰力決勝負

野心企圖力拚勝

那群獅迷齊獅吼

群眾力量展團結

人定勝天破預測

挺獅再奪總冠軍

布橘凝聚正能量

雷聲砲襲攻破保

克服困境破重圍

搶分衝鋒沒極限

首戰態度展企圖

勝利穩中獅達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