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拚3年後巴黎獎牌榜前20!林鴻道連任中華奧會主席

2021/11/27 14:08

林鴻道(左)續任中華奧會主席。(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中華奧會第13屆執行委員、副主席、主席選舉,今在體育署舉行,現任主席林鴻道挾98.6%高得票率順利連任,他期許台灣能在2024巴黎奧運躋身各國獎牌榜前20名,也呼籲民眾把體育和運動當成生活中重要一部分。今夏我國在東京奧運拿下2金、4銀、6銅,寫下隊史最佳成績,獎牌榜排34席。

中華奧會的選舉應到75人,其中72張有效票,林鴻道在主席改選中囊括71票,高票第2度連任,他2013年12月當選第11屆主席,2017年11月首度連任。林鴻道表示,感謝所有奧會委員支持,第3屆任期他會好好打拚,尤其台灣體育事務上,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我希望未來在奧運獎牌榜上能搶進前20名、成為體育強國!」

林鴻道強調,東奧捷報確實為台灣體壇注入一劑強心針,也特地點名田徑、游泳和體操這「陸海空」3大傳統主流運動,都有長足進步,「甚至我們在體操也拿到獎牌,游泳也很有機會,讓接下來的巴黎奧運更具信心。」本屆也選出6名副主席,包括葉政彥、陳建平、蔡賜爵、蔡家福、廖裕輝、張煥禎。 

林鴻道(中)續任中華奧會主席。(中華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