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公布婚訊後首露面 李智凱帶女友出席活動羞回「只是身分轉變」

2021/11/27 15:40

「鞍馬王子」李智凱(第2排右2)今帶「準太太」女友(第2排左2)出席長庚運動醫學研討會,對於12月結婚的日期,表示再跟大家公布。(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後,12月將與愛情長跑6年女友步入禮堂,今天(27日)大方帶著「準李太太」出席長庚運動醫學研討會,面對媒體詢問公布喜訊後的新生活如何,李智凱笑回只是身分的轉變,生活還是照常訓練為主。

李智凱今天與射箭國手譚雅婷、拳擊好手陳念琴、林郁婷,以及空手道國手王翌達,一同出席在高雄長庚舉行的第2屆長庚運動醫學研討會,5人分別在台上分享長庚醫療團隊近年來在國際賽事上,對選手的照護和支持。

李智凱在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在個人臉書分享已求婚成功,即將把相戀6年的學姐女友娶回家,今天首度面對媒體,李智凱回應,「下個月就要結婚,日期會再跟大家公布。」也強調做為選手的本分還是以訓練為主,婚後也只是身分轉變,生活還是照常訓練,不會因為個人的私事影響後續的訓練計劃,也謝謝大家關心。

李智凱表示,婚後仍會以訓練為主,不會影響後續的訓練計畫。(記者許麗娟攝)

李智凱也表示,這段時間有這麼好的成績主要受到長庚的照顧和陪伴,心靈的陪伴最重要,長期訓練壓力很大,醫師會陪他們聊天、觀察對手,讓他們的壓力獲得調解,是他們最大的後盾。

自己因長項在鞍馬,手腕、手肘,甚至肩關節都容易出現運動傷害,長時間與長庚醫院的醫師配合,定期治療與復健,對訓練上都是非常大的幫助。

鞍馬王子李智凱(右起)、高雄長庚醫院院長王植熙、女子拳擊林郁婷、 高雄長庚骨科系運動醫學科主任周文毅、空手道好手王翌達、射箭國手譚雅婷、女子拳擊陳念琴出席長庚運動醫學研討會,共同比出奪金氣勢。(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