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兄弟推左打部隊對付布雷克 餅總早就預料到了

2021/11/27 16:22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一如獅隊「餅總」林岳平今天賽前所說,台灣大賽首戰中信兄弟排出左打部隊,迎戰統一獅王牌右投布雷克,兄弟先發9棒總計7名左打,包括王威晨、許基宏、陳子豪、周思齊、岳東華、陳家駒和岳政華,僅2棒江坤宇和6棒詹子賢是右打,兄弟先發投手則是王牌德保拉。餅總表示,由於雙方先發投手都是王牌,相信兄弟會安排守備型野手,盡量壓低失分。

本季獅隊打者對兄弟左投對戰打擊率僅2成23,「恐左症」早已不是秘密,今天要面對左投又是Ace的德保拉,餅總說,「對方針對我們弱點作攻擊,就看這一關能不能突破。」餅總還開玩笑說,「如果這一關過不了,號召各隊都排左投對我們。」

獅隊先發打線由林靖凱扛開路先鋒,陳傑憲打第3棒,蘇智傑往後挪至第7棒,老將陳鏞基打第8棒,餅總說,今天棒次作微調,台灣大賽首戰先求平均、穩定。

首戰兄弟推出德保拉,獅隊押上布雷克,上演王牌大對決戲碼,餅總說,走到這裡了不用閃躲,直接推布雷克,也許能壓過德保拉,拿下第一場勝利很重要,整個氛圍會不一樣,不過台灣大賽最終不是拿1場,是要贏4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