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壓力在他們那裡」 餅總「舒服」被看好的兄弟

2021/11/27 16:36

統一獅林岳平。(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獅象爭霸,由於季末統一獅8戰7敗近況不佳,加上三壘、外野防線失誤連連,外界比較看好近況相對好的中信兄弟能奪冠。

對此,獅隊「餅總」林岳平說,「看全年度勝率、近況和戰力,他們都是比較好的,而且幾乎每年打進總冠軍戰,我們只是衛冕軍,壓力在他們那裡。」

去年台灣大賽獅隊在1勝3敗逆境中完成世紀大逆轉登頂,餅總坦言去年奪冠很辛苦,有點運氣成分在,對方沒有完全表現出來,可能獅隊表現85分,他們是80分。

餅總選手生涯拿過5冠,去年接任獅隊教頭就領軍拿到總冠軍,他說,去年是生涯最難忘的一冠。

只是,獅隊老將潘武雄因傷無緣征戰台灣大賽,板凳少一名可靠的代打好手,餅總認為,目前陣中板凳上確實沒有像潘武雄這樣,可以一棒敲長打逆轉戰局的打者,不過今年比賽球球係數降低,反而需要確實擊球的代打,攻勢串聯比較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