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詹子賢、岳東華背靠背開轟 德保拉好投助兄弟首戰開紅盤

2021/11/27 19:51

德保拉繳出8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首戰今天點燃戰火,統一獅力拚2連霸,兄弟盼能擺脫7年6亞的窘境。兄弟今天靠著詹子賢和岳東華在7局下背靠背開轟,再加上投手雙冠王德保拉繳出8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終場以2:0完封衛冕軍,率先搶下1勝。

中信兄弟今推出三振、防禦率雙冠王的王牌洋投德保拉先發,統一獅則派出勝投王布雷克應戰,台灣大賽連12年首戰交手兩隊都由洋投先發。台灣大賽首戰前5局形成投手戰,都未讓對手越雷池一步,兄弟和統一分別在5、6兩局都有攻占得點圈,但卻都欠缺適時一擊,而兄弟前6局曾3度登上得點圈,曾有2次踏上三壘,可惜都無功而返。

統一獅在7局下首度站上三壘,靠著林岱安和林靖凱的連續安打,2出局後形成一三壘有人,德保拉三振林祖傑及時化解危機。

氣勢倒向兄弟這邊,詹子賢在7局下砲轟布雷克,敲出中外野陽春砲打破僵局,岳東華背靠背再開轟,同時也把布雷克打退場,此役他先發6局被敲7安失2分,另有4次三振。

詹子賢、岳東華背靠背開轟,兄弟退獅首戰開紅盤。(記者廖耀東攝)

德保拉先發8局投116球被敲6安無失分,另有5次三振和2次保送,終結者李振昌9局上飆2K順利關門,兄弟終場就以2:0完封統一獅,系列賽先取得1勝。

德保拉繳出8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搶下第1勝。(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