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沮喪湖人贏不了 總帥沃格爾陷被炒危機

2021/11/27 17:19

A.戴維斯。(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湖人今主場該贏未贏,歷經3度延長加班,仍以137:141不敵來犯的國王人馬,虎頭蛇尾拱手讓出勝利,戰績10勝11負,再度跌破5成勝率關卡,賽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失望之情溢於言表,直言全隊應該表現更好,甚至總帥沃格爾(Frank Vogel)的烏紗帽也恐將不保。

「我們感到非常沮喪,我們渴望在主場贏下一些比賽。這是我們客場旅行後首度家中出賽,我們應該拿下的。」流感初癒的長人AD貢獻23分、8籃板,但湖人本季主場13戰僅獲7勝,優勢大不如前,「我們必須成為一支比現在更好的主場球隊。」此外,他也直言防守出了問題,「我不會擔心進攻,但在防守端,還需要做得更好。我們必須懂得如何在領先時拿下比賽。」 

沃格爾也相當無奈,賽後嘆說:「當你在第4節領先13分時,就得贏得比賽。」據美媒《紐約時報》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近日爆料,眾星雲集的湖人開季欠佳,迄今未能整合出贏球模式,沃格爾已淪為眾矢之的,甚至引發球迷不滿,壓力越來越沉重,甚至可能得扛起責任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