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張志豪驚喜現身 和隊友相約明年再戰

2021/11/27 17:27

張志豪現身球場,擔任開球的打者。(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台灣大賽今天開打,主隊中信兄弟賽前安排中華電信主管開球,擔任開球打者的人選則別出心裁,是上半季末因傷脫離戰線的張志豪,當他的出場樂一響起,全場兄弟球迷爆出如雷掌聲。

中信兄弟2014年起6度闖進台灣大賽,今年是第7度挑戰,也是長年主力張志豪首度缺席,他今年因韌帶置換手術,本季報銷,這次台灣大賽只能看著隊友拚戰。今天換新髮型亮相,張志豪說:「復健沒心思顧門面,來之前才剪的。」

張志豪說:「很感動,大家沒有忘記我,但也很難過今年沒有參與到台灣大賽。賽前有到休息室跟隊友說,希望他們加油,明年我們再一起拚。過去我很相信自己、相信隊友,今年自己不在場上,我更相信他們。」

復健期間身形明顯精壯,但張志豪坦言還不夠,他認為,之前因打擊受傷,就是肌力不夠負荷身體力量。不過,歷經復健,張志豪說應能夠趕上明年春訓。張志豪說:「本來不好意思來,但還是想當面跟隊友說說話,跟他們說加油。」

張志豪現身球場,擔任開球的打者。(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