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5局大戰驚險開胡 洪榮發率雲林美津濃踢館

2021/11/27 18:20

雲林美津濃開胡一吐4連敗悶氣。(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業17年甲級排球聯賽第5週,今移師桃園市中原大學體育館,雲林美津濃在副攻手洪榮發獨得30分帶領下,與地主桃園臺產隼鷹歷經5局大戰,終以25:21、21:25、25:22、18:25、15:13驚險開胡,一吐男子組開季4連敗悶氣。

輪空2週的雲林美津濃有備而來,開局攻勢連連,隊長甘明修、洪榮發連續轟炸搶分,一路壓制先馳得局;接下來曾祥銘、重砲李尼希米攻守俱佳,助慢熱的桃園臺產扳回一城。雲林美津濃洪榮發單人攔網帶動氣勢,局末新秀温逸凱建功更率先聽牌;只不過,桃園臺產更替舉球員黃仁威變換節奏,與陳政錡多次快攻奏效,搭配林錦龍二號位強攻,再度戰成局數2:2平手。決勝局雙方持續拉鋸,關鍵時刻雲林美津濃張祐晨ACE球掌握局勢,最後挑戰界內球得手,總算踢館搶下睽違已久的勝利。

火力四射的洪榮發表示,賽前教練要求全隊放手一博,「不要管過去4連敗,上場拼就對了。」面對滿場的桃園臺產應援團,他認為保持冷靜心情,才能看到對方破口,自認最有威脅的後排攻擊,也因此發揮不錯。

雲林美津濃隊長甘明修(左)。(排協提供)

洪榮發重砲助雲林美津濃踢館 。(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