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G2先發? 霸能先讚兄弟打線、再讚洲際球場

2021/11/27 18:22

霸能。(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第2戰明天下午5點在洲際球場進行,獅、象兩隊目前尚未公布先發投手,統一獅以洋投霸能先發機會最大。

霸能具大聯盟、韓職資歷,去年效力樂天桃猿,戰績10勝9敗、防禦率5.24,今年下半季加盟獅隊,拿下2勝2敗、防禦率3.13,本季他對兄弟先發2場拿下1勝1敗、防禦率4.91。

霸能表示,很高興可以打台灣大賽,身體狀況比剛加入獅隊更好,由於今年沒有投太多,目前手臂很強壯。

雖是第一次征戰台灣大賽,不過霸能可是老江湖,他說,之前在不同職棒聯盟拿過好幾次冠軍,包括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和墨西哥聯盟,對他而言,備戰台灣大賽心情其實和例行賽差不多,到時候會有很多球迷觀戰,「我第一年上大聯盟打季後賽看到很多球迷進場,那時候會緊張,告訴自己不要讓球迷造成你的壓力。」

霸能盛讚對手兄弟是非常好的球隊,團隊打擊也很好,他站上投手丘要很小心,不能犯任何錯誤,不然會付出代價。

如果明天霸能在洲際登板將是在客場出賽,他說,「我比較喜歡在客場投球,因為生涯客場出賽比主場還多,已經習慣了,我也喜歡洲際球場,這是座很好的球場,尤其是投手丘很棒,只要投手丘踩起來感覺舒服,這樣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