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前中職洋將高津臣吾神調度! 養樂多睽違20年奪總冠軍

2021/11/27 22: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今天跟歐力士殺到延長賽第12局,代打川端慎吾在12局上敲出致勝安打,率隊以2:1擊敗歐力士,奪下暌違20年的日本職棒總冠軍。

歐力士今派出「五冠王牌」山本由伸先發,他熱投141球,繳出9局11K掉1分好投,僅在5上掉1分,球隊也在5下靠福田周平適時安打追平,兩隊鏖戰到延長賽。

12局上,養樂多在2出局開啟攻勢,塩見泰隆敲安上壘,監督高津臣吾換上川端慎吾代打,對方投捕發生捕逸,讓跑者站上二壘,川端慎吾敲出致勝安打,送回超前1分,打破約5小時的嚴寒中惡鬥。

在高津臣吾神調度換上「代打之神」川端慎吾之下,他帶領去年墊底的養樂多奪下日本總冠軍,繼1960年大洋隊以來,暌違61年又有墊底球隊隔年拿下日本一。

高津臣吾曾在2010年效力中職興農牛隊,如今成為日本職棒總冠軍教頭,這是2008年西武獅渡邊久信後,另1名具有台灣職棒洋將資歷、回日職執教奪下日本大賽冠軍的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