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聯盟最強洋將?台啤英熊洋將士東狂炸44分卻輸給裁判

2021/11/27 20:20

台北台啤英雄士東(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啤英熊洋將士東今天不只投進T1聯盟首顆進球,更展現能裡能外的全能身手,在上半場就轟27分,以及第四節又有突出表現,可惜未能幫助球隊贏球,敗在最後一刻因裁判響哨,讓對方高雄全家海神洋將庫薩斯以2罰1中,最終英熊只能在主場吞敗。

24歲的士東在2016年投入NBA選秀會於40順位被鵜鶘相中,只是後來僅在快艇打7場,留下1.4分、0.9籃板,近年就在發展聯盟、波多黎各聯賽發展。

士東在首節11分23秒以中距離跳投拿下2分,成為聯盟首顆進球,這顆球更交由聯盟會長錢薇娟,完成最具意義的投射後,士東此仗更是火力全開,在上半場就以17投9中,包括2顆三分球,以及罰球7投全進,轟進27分。

士東在第三節受到體力下滑所苦,單節5投僅1中,只拿到5分,但他第四節又回神強攻12分,在來台首戰就繳出44分,有望成為T1聯盟的最強洋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英熊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