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府城逗陣來相會 臺南獵鷹掃街宣傳造勢

2021/11/27 20:21

臺南獵鷹週六下午掃街宣傳造勢。(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職籃新聯盟T1元年賽季已開打,12月18日才當家的臺南台鋼獵鷹,今日特地搭乘當地獨有的雙層巴士與競選吉普車,沿途宣傳下月中旬嘉南藥理大學紹宗體育館的主場賽事,也預告12月2日邀請賽即將開始。

獵鷹全隊今從夏都城旅安平館出發,首站抵達曾是台南知名商圈的河樂廣場,沿途眾多民眾與球員、教練熱情合照,一踏出河樂廣場民眾紛紛認出人高馬大的總教練吳志偉。雙層巴士上,球員也展現親和力,沿路與路人、騎士等打招呼。第二站則來到孔廟與美術館,許多小朋友、大朋友都熱情關心並領取團隊準備宣傳品,隊中最活潑的黃宗翰擄獲阿姨、姊姊的芳心,行銷宣傳12月初在嘉藥大學舉辦的邀請賽。

首次搭乘雙層巴士的助理教練、同時也在今天過生日的教練馬怡鴻說:「 人生一定要體驗一下台南的雙層巴士,很有趣!我們的行銷團隊有這樣的規劃真的很棒,不僅僅可以增加曝光率,還有最重要的在地結合,希望能讓台南人認同我們的南人韌性!」12月2日晚間6點半,獵鷹隊邀請賽出戰新竹街口攻城獅,限定台南市民免費獨享,11月30日下午5點於TOYOTA北台南營業所領票(限設籍台南市民憑身分證領取兩張門票),詳情可洽臺南台鋼獵鷹官方粉絲團。

臺南獵鷹週六下午掃街宣傳造勢。(球團提供)

臺南獵鷹週六下午掃街宣傳造勢。(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