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 「中壢內戰」萬能科大奏捷 強壓中原3連勝

2021/11/27 20:37

萬能科大蓋比15分12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UBA大專公開男一級預賽,睽違2年重返一級舞台的萬能科大,延續連贏輔仁大學、台灣師大等強敵的黑馬氣勢,「中壢內戰」技高一籌,76:53強壓中原大學,開季2連敗後3連勝,續寫隊史新猷。

本季桃園中壢地區群雄並起,萬能、中原、健行科大3隊同時角逐一級,已是UBA史上首見,萬能、中原捉對廝殺,更擦撞出精彩火花。萬能上半場只以31:30領先1分,第3節才找到突破點,外援蓋比、張傑瑋聯手建功,加上193公分李家俊接連禁區打點,逐漸擴大優勢,第四節越攻越順,最終贏得「中壢內戰」。

此役蓋比繳出15分、11籃板的「雙十演出」,張傑瑋也有14分、17籃板,萬能教頭吳奉晟說:「經驗老到的峰哥(張智峰)有一套,賽前做足功課,研究我們外援打球慣性,甚至土洋連結,前兩節進攻超不順,打得綁手綁腳,完全施展不開。」易籃後萬能找到中原防線破綻,由內而外的攻勢找回節奏,加上末節中原主力體力下降,才全面接管比賽。

萬能科大張傑瑋14分17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中原大學高宏恩(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