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關鍵轟幫助兄弟超前 詹子賢:大膽揮棒進攻

2021/11/27 20:48

兄弟詹子賢七局下敲出陽春砲,超前比數。(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台灣大賽首戰,中信兄弟和統一獅兩隊都押上王牌投手,雙方前6局形成投手戰。中信兄弟7局下突破獅隊王牌投手布雷克,靠的是詹子賢和岳東華上演台灣大賽史上第6次連兩打席開轟,幫助球隊2:0贏球。

詹子賢說,一開始大家打起來綁手綁腳,他提醒自己想好攻擊策略就大膽揮棒。詹子賢說:「沒有去想全壘打,只是更積極一點進攻,全壘打是自然而然產生。當下設定抓對方比較慢的變化球,布雷克是很好的投手,前面比較沒有掌握好。」

下半季帶著骨刺傷勢上陣,詹子賢說,狀況正好時手肘又有狀況,令他比較懊惱。詹子賢說:「讓教練比較難調度,覺得自己那時候是球隊負擔。不過,最後這一個月打得有比較順,想維持這樣的感覺。」詹子賢透露,台灣大賽結束後,他就準備動刀根治骨刺,目標明年健康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