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贏球不光是他的功勞 德保拉相信隊友的打擊

2021/11/27 21:13

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王牌洋投德保拉例行賽勇奪防禦率、三振投手雙冠王,今天在台灣大賽首戰力投116球,繳出8局5K無失分的優質好投,助隊以2:0完封統一獅,首戰告捷,他賽後也獲選單場MVP。德保拉受訪時大讚隊友,也相信打者能夠幫他下這場勝利。

德保拉賽後受訪表示,很高興能替球隊拿下第1勝,這不單單是他的功勞,是靠全隊的努力和奮鬥才能贏球,未來還有6場比賽要打,還是要靠大家一起打拚。

兄弟直到第7局才靠著詹子賢和岳東華的背靠背全壘打突破僵局,德保拉當下與隊友擊掌慶祝,德保拉坦言,當下心情蠻興奮,因為連續出現兩支全壘打,當時球隊需要的就是得分,「我知道我們球隊打擊很強,每個人都很棒,我相信隊友能幫他拿下這場勝利,未來還有比賽必須靠大家一起努力才行。」

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