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啤英熊開幕戰1分輸球 主帥楊志豪點出三大問題

2021/11/27 21:26

台北台啤英雄總教練楊志豪。(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成立的T1聯盟今天迎來歷史性首戰,吸引3456位球迷至天母體育館觀戰,結果地主台啤英熊以106:107不敵高雄全家海神,比較可惜的是裁判最後1.8秒的吹判,直接粉碎延長賽分勝負的希望,但主帥楊志豪也點出球隊這場輸球的三大問題。

海神洋將庫薩斯此仗攻下27分、15籃板,並在最後1.8秒在禁區強攻,裁判就吹台啤英熊朱億宗犯規,當下地主隊幾乎都傻演,而庫薩斯也把握機會以2罰中1,幫助球隊以戲劇方式奪勝。

英熊從最多16分領先到第三節雙位數落後,英熊其實整場仍奮戰不懈,只是想打延長賽的希望遭裁判吹掉。

英熊總教練楊志豪點出球隊輸球有三大問題,第一是第三節僅拿11分,球員都過於單打獨鬥忘記團隊;第二是球隊33罰僅22中、命中率只有66.7%;最後是籃板竟然只抓41籃板也不如海神的57籃板。

最後一波進攻應要讓球員自行決定結果,但球隊輸球三大主因是第三節流於單打獨鬥、罰球命中率僅66.7%及籃板抓41個遠不如對手的57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