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關鍵守備!兄弟外野5星級美技 球評讚:怎麼接的(影音)

2021/11/28 08: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以2:0力壓統一獅,台灣大賽搶下開門紅,除了王牌德保拉8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加上詹子賢和岳東華的背靠背開轟外,中外野手岳政華在2上的美技演出,也被認為是相當關鍵的守備。

昨比賽來到2上,獅隊首名打者郭阜林敲出中外野非常深遠飛球,岳政華一路向後追,最後跳在空中,將身體延展到極致,成功沒收對方可能的長打,用美技守備幫助球隊。當時若讓獅隊無人出局就攻佔得點圈,比賽誰輸誰贏,恐怕難講。

獅郭阜林敲出中外野飛球,被岳政華美技接殺。(記者廖耀東攝)

岳政華的守備也獲得球評大讚:「哇!這個厲害,這怎麼接的,第一時間好像有轉錯方向,可是他有及時修正過來,最後還可以接到球!年輕選手真的厲害。」

許多球迷也紛紛在網路直呼:「很重要的美技,先搶分就會拿下氣勢,這球守的太好了....」、「真的就是助總說的把態度跟基本功拿出來,贏球的機率就更高一些」、「非常關鍵!氣勢整個帶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