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應活塞小將指控 詹皇:我就是失去平衡

2021/11/28 08:28

活塞小將史都華遭詹皇肘擊濺血爆發衝突。(圖片來自法新社、美聯社,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因和活塞史都華(Isaiah Stewart)發生衝突,雙方遭到禁賽,雖然詹皇堅稱此事是個意外,不過昨史都華復出卻表示自己不認為那是意外,然而接下來兩隊將再度碰頭,昨天賽後詹皇賽後受訪,也親自回應了史都華的指控。

日前活塞與湖人之戰中,詹姆斯和史都華為搶罰球籃板卡位,但詹姆斯不慎擊中史都華臉部,受傷的史都華要找詹姆斯算帳,因而發生衝突,賽後聯盟做出懲處,史都華因侵略性地衝向詹姆斯,將場上的衝突升級,有違運動道德,遭受禁賽2場處分,而詹姆斯則是打中史都華挑起衝突,遭禁賽1戰。

有媒體透露賽後詹皇就一直試著和史都華取得連繫,希望讓對方知道自己真的不是故意要傷到他,然而昨天結束禁賽回歸球場的史都華,顯然相當不領情,表示重新看過事發影片後,他仍然不覺得那是意外,暗示詹皇就是故意要攻擊他,而昨天賽後詹姆斯也再度對此作出回應。

「我看到史都華說我是故意打傷他,但我再重申這就是意外,比賽中我的確有試著弄走他的手臂,但打到他的臉是無意的,」詹姆斯說道,「你看其他比賽的影片就會發現,當球員想盡辦法撥開另外一名球員的手或時就會發生這樣的接觸,我在過程中失去了平衡,手打到他的臉,這根本就不是故意的,我就真的不是那種球員。」

而昨天活塞在客場敗給快艇,湖人歷經3度延長賽也不敵國王,接下來兩隊即將在台灣時間明早碰頭,屆時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引發外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