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尋覓新教頭 傳看上勇士2助教

2021/11/28 08:49

亞特金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日前開除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改由助理教練、前鵜鶘教頭詹崔(Alvin Gentry)接下燙手山芋,昨更率隊3度延長擊敗湖人。不過,他寶座還未坐穩就傳出球隊積極找尋新任教頭人選,現任勇士助理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布朗(Mike Brown)就在討論名單中。

據美媒《紐約時報》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爆料,若代理教頭詹崔下季未獲得球隊續約,那球團將追求亞特金森、布朗來執掌兵符,並指出球隊老闆蘭納戴夫(Vivek Ranadive)強烈渴望這兩人入團。

今年休季國王續留多名球隊原班人馬,期望維持戰力在競爭激烈的西部殺出一條血路,不料,主力福克斯(De'Aaron Fox)陷入低潮,球隊僅取得8勝12敗,華頓也因此丟了烏紗帽,若他們本季仍被擋在季後賽門外,將陷入連續15年未嘗季後賽的窘境。

勇士本季繳出亮眼開局,目前17勝2敗暫居聯盟第1,教練團的表現功不可沒。亞特金森曾執教籃網4季,雖帳面成績不佳,但率領球隊走過黑暗期,挺進季後賽;布朗則曾擔任球隊主帥8個球季,並且拿下347勝216敗,他在2007年帶領騎士進入總冠軍賽,可惜最終不敵馬刺。

布朗。(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