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前未被交易後商議不出賽 沃爾改口想上場打球

2021/11/28 09:32

沃爾改口想打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季前與球團達成協議,在找到新東家前都不會代表球隊出征,本季至今仍未出賽,不過他近日卻改口表示,希望能夠回到球隊上場比賽。

《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天在推特上爆料,沃爾近日向球團表達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重返賽場,並有消息指稱,這位5屆明星後衛昨天已與總管史東(Rafael Stone)進行簡短的對話,並安排明天再次進行討論。

今年31歲的沃爾生涯平均19.1分、9.1助攻、4.3籃板,他在2018-19賽季遭逢阿基里斯腱斷裂,休息超過一年時間,之後交易至火箭雖然仍繳出20.6分、6.9助攻,不過他龐大的薪資總額也讓各隊退避三舍。他本季年薪約4430萬美元,明年更來到4730萬美元,想要獲得等值交易難度亟高。

不過火箭本季位居聯盟爐主,目前戰績僅剩2勝16敗,若繼續輸下去甚至有機會打破聯盟史上最多敗紀錄,若沃爾能夠回歸擔任球隊主控,並且從旁輔佐今年榜眼秀J.格林(Jalen Green),或許能為球隊帶來新的化學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