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一棒打下暌違20年總冠軍 養樂多「代打之神」感動落淚

2021/11/28 10: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昨靠代打川端慎吾一棒建功,終場2:1贏球,系列賽4:2擊敗歐力士,奪下暌違20年日本職棒總冠軍,身為球隊致勝功臣,老將川端慎吾賽後也感動留下男兒淚。

昨雙方經過長達5小時,延長賽12局的惡鬥,養樂多在12局上掌握得分機會,代打川端慎吾在得點圈有人下,敲出致勝安,一棒打下相隔20年總冠軍,這也是養樂多隊史第6冠。

川端慎吾(左)。(取自推特)

賽後被媒體問及,用手中球棒打下日本一的感想,川端慎吾真情流露直呼:「我真的沒有想要哭,但眼淚止不住地流。」

川端慎吾透露,其實當下沒有想要一棒建功,「因為跑者一開始在一壘,我後面又有山田哲人和村上宗隆兩位強打,所以我只想著上壘,讓後面串聯下去,跑者就能得分,最後剛好因捕逸上二壘,球打出去也落在很好的位置。」

川端慎吾表示:「自己在第5、6、7局開始,就一直在做準備,能在最關鍵時刻上場,取得最好的結果,真是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